经管学院来我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3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颖一行来我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淑猛主持。


徐淑猛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按照“一融双高”基本工作逻辑,围绕“高质量发展怎么抓、抓什么谁来抓为谁抓”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做法、成效与经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洋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与做法,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书记贾小丽全面分享了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方面经验。

马颖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热情分享表示感谢。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党支部建设方面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经管学院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借鉴兄弟学院在基层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筑牢堡垒,勇担使命,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共同激发推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和新动力。

双方还就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通讯员:王海波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