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心理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陶齐林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0

   3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心理站负责人陶齐林主持会议。

陶齐林介绍了本学期心理站的工作部署安排,详细阐述了心理站将重点关注的问题领域,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要求各班的心理委员介绍了他们精心策划的团辅活动方案,展示了他们的构思和计划,包括主题、活动形式、参与方式等方面的细节。大家积极讨论交流,互相借鉴,提出建议,将共同努力确保本学期的团辅活动能够取得良好效果,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应对挫折团辅方案的模拟活动。大家扮演不同的角色,模拟了在团辅活动中遇到挫折时的情景,并共同探讨应对挫折的有效方法和策略。通过这次模拟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团辅活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问题解决能力。

整个会议在和谐、积极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满怀信心和期待,相信在新学期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心理站将会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工作表现,为广大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支持和服务。(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